しずく

YOLO

M - Princess Princess

《昨夜のカレー 明日のパン》的ED,每次看完剧听这首歌,就有种心酸的感觉,记得第一回听时还哭了,泪点低请无视~~粘下中文歌词。

多么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在你的身旁一同欢笑
季节明明还在变换
心却停止了跳动
努力试着习惯
没有你的右侧
眼泪却不争气地夺眶而出
倘若这份念想无法再实现
就请赐我忘掉你的勇气吧
You are only in my fantasy
你说过的话清晰地在我脑海回放
还有那在肩膀的彼侧看过的风景 So once again
Leavin'for the place without your love
就像星光失踪于天际般
那些细小的动作自然而然地消失了
曾经闹腾的那个我也不见了踪影

…………

你我邂逅的那个秋天拍的照片中
我笑得那么羞涩只因难掩心中的喜悦
从未想过你我会迎来分别之时
目不转睛地将深深思念的你
烙印在内心深处
……

评论
热度(4)

© しず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