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ずく

YOLO

无助时想退缩

早上旗舰店的同事问我昨天的成果如何

我看了后台数据,还不错

她建议我可以让人事帮我扩散一下

应该会很不错

刚好人事走过来

我招手喊她过来

结果又是一顿狂怼

“你是要做方案的,做好方案跟耿爷过的,做一波推广,他批了的话你去跟市场部沟通,这个事情如果不用方案和预算,我们人事部根本不通过你就可以做的”

我被这一席看似很有道理也的确很有道理的话,怼的哑口无言,无话可说只能连连点头表示赞同

旗舰店的同事也在旁边,等人事经理走了之后,说了句:就是内部消化而已。。。。

我小声嘀咕,如果我一个人忙得过来的话,我不会求助任何人

话音随着我高涨的工作热情也落了下来

一时间我觉得 ,是的,心情就像今天的日记标题

我每天都在思考

是不是人到了一定年纪,经历了一些风浪后

不是变得勇敢和无畏

而是更加畏首畏尾,贪生怕死

没有年轻时那股对人对事的韧劲

也忘记了初衷和坚守的信念

只觉得活着,像是上帝的格外开恩

活着,又像是一种折磨

对身体,乃至对心灵的一种极度折磨?

翻开两年前的文字,还对任何事情带着好奇和向往

如今,到底是怎么了呢?

我不停地去寻找真相

却越觉迷茫

评论(2)
热度(1)

© しずく | Powered by LOFTER